某站id willowwithoutcatkins 自取

唉这种话微博和群里都不敢发……菜菜审美太好了,清纯阳光带点暗搓搓色气的度也太好了,穿得我天天想艹他。什么娇憨洛丽塔啊绝对领域啊萌袖啊当众被玩耳垂玩到腿软啊生日穿女装自拍啊怀孕全身肉肉变软肚子变大被室友调戏啊拍完照被压在阳台落地窗上后入啊见面会被玩到要哭眼尾鼻梁全身泛红啊,想都不敢想的梗,都被他自己弄出来……再加上那喉结,锁骨,穿西装收敛的腰线和超级翘臀,一看就手感软糯丰腴的胸和腿,感觉超级好艹……mmp我这叫什么粉,说泥塑吧我喜欢他英姿飒爽唱歌剧的样子,说女友粉吧我更想看他被疼爱,男友粉吧我觉得人间不直的现实生活不易,妈粉吧他天天试图洗妈粉呢……

评论(5)

热度(7)